• 学院简介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下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4个专业。目前全日制在校生950余人,专职教师24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2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21人;注册一级建造师5人,造价工程师1人,监理工程师1人,招标师2人,房地产估价师1人,房地产经纪人1人,物业管理师2人。学院拥有辽宁省优秀教师1人,教学名师1人,青年骨干教师1人,大连市优秀教师1人,优秀共产党员1人,青年才俊2人,大连市住建局绿色建筑专家库成员2人,大连市人大代表1人。
       学院拥有建筑安装工程实训室、建筑装修工程实训室、建筑工种实训室、建筑测量实训室、建筑工程造价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室11个,教学设备价值1500余万元。学院与大连三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筑成集团、大连金广建设集团、大连亿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连中原地产等90余家大型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基本上形成了开放式办学的新格局,并作为会员单位,与大连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大连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协会、大连市建筑行业协会保持密切的联系。
        到目前为止,学院已为大连市的建筑业和房地产行业输送了合格的专业人才3000余人。近三年各专业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