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受邀参加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 日期 : 2024-03-21     点击量 : 234


       2024年3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院长助理葛树成、工程造价专业专任教师黄梅、张晓萌受邀参加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庆典活动在星海世界博览广场四层举行。通利晟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建筑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以及“双师型”企业实践基地。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有大连市建设工程造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副理事单位、各省份商会、大连市总商会、大连慈善总会、沙河口区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


    图片 1.png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颖发言,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通利晟信20载峥嵘岁月,忆往昔风雨兼程和累累硕果,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对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招标代理三大业务板块20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建筑工程学院由杨骁等8名学生组成的团队,精心编排节目,为庆典活动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藏族舞蹈《民族的光》,屏幕背景宏大,舞蹈动作优美,音乐触人心底,演出备受好评,掌声连连,让活动掀起了一波高潮,学生的精彩演绎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采。



    图片 4.png

     

      在庆典活动会场,王晓华院长就校企合作、订单班、“双师型”教师培训模式等内容与通利晟信徐总、造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连总、园林行业协会王总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她对通利晟信公司为本院教师提供的企业实践机会表示肯定和感谢。建筑工程学院与多家行业协会及公司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期待与到会相关企业能够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