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学校纪委书记孟丹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企业走访
  • 日期 : 2022-01-20     点击量 : 709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开拓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项目,2022年寒假伊始,我校纪委书记孟丹带队,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党总支书记郑晓楠等一行6人,深度走访调研大连亿达建设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

    image002.png

      调研主要详细了解建设产业发展趋势、企业科技研发、项目生产经营、用人新标准以及对高职人才的需求情况,介绍我校专业群及专业优势,探求在智能建造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共同为大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中高级技能人才支持。

      亿达建设集团对我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纷纷回顾与我校多年校企合作的成果,高度肯定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满意我校学子在企业的优秀表现,分析了当前对高职毕业生的人才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多方合作的迫切需求,探索了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办学模式,初步达成订单式培养、混合所有制培养、企业专家为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授课等合作意向。

    image001.jpg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将产业所变、企业所急、学生所需,作为专业群设置、人才培养的重要指南,与行业领军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大连地区产业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刘镇(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