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 感悟长征精神”主题活动
  • 日期 : 2021-05-14     点击量 : 67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承前启后绽放光辉的华彩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6日—8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感悟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从走长征路活动.jpg

    重走长征路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组织学生们开展了“重走长征路 感悟长征精神”主题拓展活动,学生们在拓展活动之中认真学习“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深刻领悟老一辈共产党员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承袭老一辈共产党员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活动后学生们纷纷分享体会,大家体会到用血肉之躯和坚强信念铸就的长城永远屹立不倒,用革命之魂和胜利之歌铸就的长征精神经久不息。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峥以“接好时代‘接力棒’,走好当代人长征路”为主题,从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突出“三个汲取”,认真领会党史;坚持“四个结合”,认真学好党史三个方面开展了专题讲座。


    党史学习会.jpg

    党史学习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于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具备“雄关漫步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精气神,不畏艰险,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中国,不负韶华不负祖国。





    文/刘晓燕(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