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三丰集团招聘信息
  • 日期 : 2014-06-06     点击量 : 3659

    大连三丰集团简介

    大连三丰集团是集建设施工、地产开发、项目投资、煤炭运销多元化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总部设在辽宁省大连市。

    三丰集团始创于1996年,集团母公司为大连三丰能源集团,旗下全资控股企业10家、参股企业1家。建设施工及配套公司:大连三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三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大连阿尔滨第十八分公司、大连三丰混凝土预制构件有限公司。地产开发及房地产项目公司:三丰地产有限公司、大连鼎丰房地产开有限公司、抚顺明琪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投融资公司:北京蓝乔投资有限公司、大连高新区龙头投资有限公司、大连高新园区国丰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参股企业: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发展,三丰集团业已发展形成建设施工、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及能源运销四大核心产业板块。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大连市综合实力百强民营企业”、“大连市纳税信誉等级AAA级企业”、“辽宁省十佳知名信誉企业”等称号。

    集团招聘信息

    1、 明琪置业采购部

    采购专员(外派抚顺)

    要求: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

    2、 建设集团各项目部

    工程管理(外派抚顺项目)

    要求:土木、工民建、电气、暖通、给排水、建筑设计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敢于接受挑战、善于沟通、有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无不良记录。

     

    联系方式:

    单位:大连三丰集团人力资源部

    电话:0411-84795966-813  84821511

    联系人:马女士 刘女士

    邮箱:sanfenghr@dlsanfeng.com.cn

    网址:www.dlsanfeng.com.cn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

    邮编:11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