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团知识
  • 学习毛丰美 做合格党员 
    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走进大梨树实地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 
  • 日期 : 2017-06-15     点击量 : 1027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抓紧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根据各自党总支的工作安排,于6月10日,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实地参观学习,学习毛丰美光辉事迹,实地感受“干”字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追寻毛丰美的光辉足迹/摄影 娄芳华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观毛丰美事迹陈列室,真切感受毛丰美的光辉一生/摄影 刘娜

       

      全体人员观看毛丰美专题纪录片《丰碑》/摄影 娄芳华


          两个学院的党员教师们首先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室,解说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切身感受,讲述了毛丰美同志平凡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在大梨树村万亩果园,大家追寻毛丰美的光辉足迹,深刻体会了毛丰美同志如何带领大梨树村村民变荒山秃岭为万亩果园和层层梯田,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干”字文化广场,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在毛丰美曾经工作过的村委会观看了毛丰美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进一步了解了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和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了毛丰美同志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

       

      “干”字文化广场感悟大梨树人的精神传承/摄影 娄芳华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摄影 刘娜


          参观结束后,两个学院的教师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学习毛丰美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情怀,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一个共产党员的真正价值。

       

       

       

       


                                                  文/娄芳华(工商管理学院)刘娜(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