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团活动
  •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简介
  • 日期 : 2015-01-17     点击量 : 1233

    宣传部负责各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场布置以及每次活动的宣传工作,负责学生会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宣传活动,用海报和展板展现着学会生会的精彩。

    信息部:所有影像信息和文字信息的收集整理,对设备进行管理、维修、更换,以及宣传和报道我院学生工作,负责通讯报道、网站管理等收集、宣传报道工作。

    学团办公室:总负责监督本院学团各项工作,会长选举,收缴和管理各学团会费情况,协调各学团之间的关系。组织、带领学团举办相关活动。

    办公室办公室负责协助主席团来分配处理一列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与其他部门进行沟通与协调。同时还要负责院里各项物品的保管,以及学生会成员值班的监督和检查。

    组织部:我院党团共建工作的助手,具体负责全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团费收缴、团员档案统计整理,丰富团员生活,以及学生会相关活动的组织安排。

    外联部与各界沟通联系的部门连接各个兄弟学院和社会的桥梁,加强院际交流的纽带,为学生会各项活动筹备资金,为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学习部以 “服务同学,提高学习”为第一要务的部门。负责学生的自习出勤情况和学生学习水平的提高。是丰富我学生学习和课外生活的一块阵地

    生活部:负责清洁卫生的大型检查及时反映生活中的存在问题,并采取措施统计卫生评分表、查寝。为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安全后勤方面做出重要保障。

    体育部开展体育活动的主要组织部门,通过有效的组织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增强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文艺部组织本院的文艺活动,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生活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文艺活动配合校院完成各项工作,是展示文艺的舞台。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宗旨:         

    以时间为节点!以效率为标准!

    以用心为宗旨!以反馈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