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BIM工作室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 日期 : 2024-01-29     点击量 : 341


      冬至阳升,岁回律转。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年之际,第八届BIM工作室换届仪式于下午两点正式开始。参加人员有:第九届BIM工作室核心成员,第八届BIM工作室核心成员。此次换届仪式有幸请到刘镇教授来为我们主持仪式。此次仪式刘镇老师向第九届BIM工作室干事颁发了聘书,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新一届BIM工作室的工作能力有着高度期待。

    图片1.png

    大家与刘镇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仪式是BIM工作室一届届核心力量的更迭,也是敢于创新,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和耐心认真的匠心精神的传承。随着新一届的核心力量的注入,学长学姐们也可安心去追逐更广阔的天空。大家吃着蛋糕,畅聊着更好的未来。刘镇教授发表讲话:“每一次更新都是一次蜕变,是一种更好的突破。要延续往届的优良品质和传统,也要不断创新,跟上时代的脚步。这样我们BIM工作室才会越变越好。”

    图片2.png

    刘镇教授发表讲话


      随后第八届BIM工作室学哥学姐向第九届工作室核心人员传授自己的管理心得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希望第九届能做好本职工作,要有遇山凿通,遇水搭桥的不放弃,遇到困难不逃避的精神,积极配合好老师,为未来的比赛做好人员培养。争取培养出更优秀的下一届工作室成员。随后第九届工作室成员也轮流发言,总结自己一年在工作室的收获和感悟。觉得收获颇丰,感悟良多。不仅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前辈,学习到了专业的知识和优良的品德,并在过程中养成了遇事冷静,耐心认真,多做少说的处事精神。第九届全体成员向老师和前辈保证,定不负期望,勇攀高峰。让BIM工作室越来越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BIM工作室荣获第四届辽宁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二三等奖。随后换届仪式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这新年初始,万象更新之际,祝愿BIM工作室全体成员欢愉胜意、未来可期,前路漫漫亦灿灿。

     

     

    图片编辑|于涛

    文字编辑|张煜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