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内实训基地建设
  • 物业智能管理实训室
  • 日期 : 2012-06-07     点击量 : 1996

        物业智能管理实训室建成于2002年4月,共投资87.4万元。主要用于物业管理专业《物业智能设备》等课程实训。
        本实训室设置相应的实训项目共分为五个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电梯管理系统、物业管理中控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在课程功能上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专业技术应用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构建以掌握高新技术应用能力为特征、与理论教学密切结合的实践课程体系。

        本实训室作为物业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旨在培养学生为业主服务的物业管理思想和对物业智能化系统的运行能力,让学生一方面掌握系统正常运行时各系统的操作及管理方法,另一方面还要掌握系统出现异常及故障时对系统进行维护、维修的技能,培养学生运用现代化的技术对物业进行科学管理的能力。

    物业管理中控系统

    中央空调系统

    电梯系统

    智能家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