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受邀参加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 日期 : 2024-04-02     点击量 : 198


      2024年3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副院长刘惠群、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冯薪同、王虹雅受邀参加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庆典活动在大连开发区银帆宾馆举行。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有金普新区统战部、开发区公安局、民建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

      首先由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领导、朋友们及全体员工的感谢,回顾了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展望了未来发展的蓝图。


    校企合作揭牌.jpg


      庆典仪式现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与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及“人才培训基地”、“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院长王晓华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订单班等内容与磐翔机电宋总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她对磐翔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对于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



    合照.jpg

      通过本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与多家行业协会及公司进行交流,期待与到会相关企业能够进行更深度的校企合作和培训基地建设。

                                   图/刘惠群   文/冯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