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建筑信息建模、货运代理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 日期 : 2021-09-30     点击量 : 760

      9月23-25日,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连市总工会、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我校协办的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建筑信息建模、货运代理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白云校区举行。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文博 (2).JPG

      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有序实施,大连市总工会领导多次到学校指导各项筹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大赛的承办工作,成立了会务组、赛务组、技术组等,制定赛务手册,对相关人员进行周密组织和认真培训,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对比赛场地、所需设备进行了精心调试,对赛场环境进行了认真细致布置和检查。从报到、抽签、理论比试、实操比试、成绩评定、证书发放等整个过程有序进行,得到主办方、承办方和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文博 (1).JPG


      举办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是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也是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职工素质、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文博 (4).JPG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大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选手们在比赛中“练本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更好地提升了个人业务技能水平。

    作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文博.JPG

      此次比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和白云校区的相关工作人员付出辛苦的努力,确保了大赛的圆满成功。




                

    文/陈瑜(培训学院) 图/张文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