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 日期 : 2018-04-15     点击量 : 1136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4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二教208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学习《关于新时期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此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辉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摄影 孙雪(2017级物业管理)

     
        杨晓辉对省里下发的两个文件进行领学,学习内容包括十四个部分:要目标、德育建设、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民族教育、特殊教育、民办教育、终身教育、教室管理、财政投入和管理体制。杨晓辉结合工作实际对文件中的职业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读,从专业教育和德育教育两个角度出发,在课堂教学和日常管理中,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完善课程体系,加强教材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实施灵活的学习制度;辅导员老师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育德与育心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增强亲和力和针对性。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文件精神,表态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并努力践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乘着“双高”的建设东风,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