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辅导员队伍
  • 辅导员队伍
  • 日期 : 2015-01-16     点击量 : 2589

    姓名:曲真

    职务:讲师

    所属专业:专职辅导员

    个人简介:

        曲真,女,198410月出生,毕业于大连大学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于200712月进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任教,承担《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课程的教学,目前担任学院团委书记和2014级新生辅导员。发表论文1篇,参与教材编写1本。曾获辽宁省谈心工作先进个人、 大连市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大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大连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姓名:马琼

    职务:讲师

    所属专业:专职辅导员

    个人简介:

        马琼,女,198211月出生,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于20067月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主要从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工作期间积累了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就业工作经验,并承担过就业指导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能力。发表论文5篇,参与省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3项,曾获得辽宁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大连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姓名:那挺

    职务:工程师

    所属专业:专职辅导员

    个人简介:

    那挺,女,满族,19805月出生,辽宁省大连人。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获硕士学位,考取 国家二级建造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工程师资格。

    曾参与省市级课题研究。2005年参加国家863项目“大连城市水环境改善技术与综合示范”的“大连马栏河沿岸景观规划设计”的子课题;2006年参与辽宁省教育厅的课题“大连市城市景观生态与生态环境影响评价体系的建立”和辽宁省社科联课题“当代辽宁自然山水景观和宗教建筑景观的调查与对策研究”,同时参与“大连保税区寨子河﹑明渠和道路绿地景观设计”、“大连长兴岛港口工业园区城八线景观大道景观设计”等多项景观设计项目;2007年参与大连市科技局课题“大连市典型绿地植物景观设计特点分析及其生态效益评价”;同时参与辽宁省本溪市“枫叶之路”特色公路景观设计方案的设计项目……

    参编著作和论文有《安装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副主编)、《建筑结构基础与识图》 (副主编),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国家级期刊论文7篇。

    曾获荣誉:辽宁省大学生思想工作“谈心优秀个人”、大连市优秀辅导员、校辅导员优秀个人第一名、校心理健康先进个人、谈心工作先进个人、公寓管理先进个人、基础事务管理先进个人、指导学生专利2项、全国第十二届运动会赛会优秀志愿者……

     

     

     

     

    姓名:张涛

    职务:无

    所属专业:专职辅导员

    个人简介:

    张涛,男,19901月出生,毕业于大连大学物流工程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于20136月进入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任职。从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