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伍建设
  • 建筑工程学院12级物业“爱心之旅”活动成功举办
  • 日期 : 2013-04-24     点击量 : 1718

    2013314,根据学院“五个一”活动计划,12级物业管理一班秉承着雷锋的奉献精神走进大连市白云敬老院,开展了“爱心之旅——走进敬老院活动”,慰问了老人们,给他们送去了最真挚的问候。

     

    这一天敬老院仿佛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同学们给老人送去了水果和鸡蛋等营养品。在敬老院,有的同学给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同学在院里帮忙清扫环境,有的同学帮老人按摩捶背。随后,同学们围着老人,听他们畅谈自己曾经的往事以及如今敬老院的生活。当他们讲到那些有趣的往事时,所有人都开怀大笑,老人们的表情更是充满了幸福。这也使这次活动气氛达到了最高。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同学们也不由自主地感到幸福。

    临走的时候老人们一直把同学们送到门口,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老人们表示,在同学们的陪伴下,他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惬意的时光。

    这次爱心之旅——走进敬老院活动让每个同学都真正地走近老人、理解老人、关爱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相信同学们会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老人,回报社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明天的挑战!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