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建八局于洪伟作行业指导
  • 日期 : 2024-01-12     点击量 : 459


      为了加强广大学生对建筑行业的了解与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建筑工程学院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建八局的于洪伟,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宝贵的行业指导。

    6b34de87-2eb9-4862-b7f3-b481c1a58f16.jpg


      于洪伟在建筑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他的到来无疑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动态、学习实际操作和寻找职业发展的绝佳机会。在指导中,于洪伟分享他在建筑行业的经验,包括项目管理、质量控制、安全规范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此外,他还对行业内的最新技术、建筑材料和环保理念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这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未来市场的需求。会上于洪伟积极解答学生们对于建筑行业的一些偏见问题并且为广大学生在建筑行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9ecf1811-6013-456c-b1b8-235f68abfa6a.jpg 


     行业指导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对今后的学业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在中建八局的大力指导于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下,我们的学生定会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为建筑行业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郭凌宇(建筑工程学院) 图/张晓萌(22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二班)


    【个人简介】
      主讲人于洪伟,现任中建八局东北公司数字信息化管理部经理,高级工程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导师,主要负责公司BIM及数字建造技术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战略实施等工作。先后聘任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技专家、辽宁省土木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建筑业协会专家等,参编高等教育系列教材及地方标准3部,获专利授权10余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20 项,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辽宁省技术能手”、大连市高层次人才-青年才俊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