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筑工程技术
  • 国际合作项目—项目优势及收费标准
  • 日期 : 2015-07-02     点击量 : 1700

    中美合作专升本项目[3+1项目]

    四、项目优势:

      • 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强强联合

        通过项目,学生可以通过毕业后赴美国院校学习一年而取得学士学位。塞明诺州立学院及南西雅图学院均为中国教育部及美国权威教育认证机构所认可的高等院校。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和美国两所学院间签署的对接协议,学生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所修专业课程学分受美国合作院校认可,真正做到无缝对接。

         

      • 国际化课程,美国原版教材

            学生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修读美国通识教育课程,使用英文原版教材。根据对接协议,课程所获学分全部被美国合作院校认可。学生能够在赴美学习前了解美式授课方式,出国后可尽快适应美国学习环境。

      • 英语强化课程,扫除赴美语言障碍

            项目同时重点强化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提高IBT托福成绩,全面提升英语语言综合能力,为出国学习和生活做好语言准备。

         

      • 优良的师资,专业的管理团队

            由优秀的中外教师联合执教,专业的国际项目管理团队进行管理。

         

      • 一年即获美国学士学位,大量节约时间及费用成本

            由于学生在国内所修专业课程及通识教育课程学分被美方学校认可,因此学生在美国院校学习的时间大大缩短,学生可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花费完成出国留学、获取学士学位的过程,与其他出国项目相比,大量节省攻读学士学位所需的时间及费用成本。

         

      • 毕业后多重选择,可升学也可获得在美就业机会

        学生毕业后出路有很多选择。学生可以在美国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或者充分利用毕业后自愿就业实习(OPT)的机会。也就是留学生在美国毕业后可以参加F-1(签证)自愿就业实习项目。这些大学毕业生可以在美国获得一份为期一年的有偿工作,条件是从事的工作需要与所学专业直接相关连,理由是可以积累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对以后工作有更大效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这四类专业群的毕业生可以在第一年自愿就业实习工作结束后再获得为期17个月的延期,这样总共可以在美国带薪自愿就业实习工作29个月。)

         

      1. 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通识教育课程

      英语强化课程

      9门通识教育课程,原则上按照寒假1门、暑假2门课程的标准进行授课。

      每学期16周课程,每周3次课,每次2学时。

      每门课程:2640

      每学期:3840

      每学年:7920

      每学年:7680

       

      注:对所有专业、所有年级学生开放

      国内每学年项目学费合计:15600元人民币
      注:学生参加IBT托福考试并且取得71分或者更高的成绩后,可以不再继续参加英语强化课程

      赴美一年费用:
         
      赴塞明诺州立学院或南西雅图学院学习一年的费用包括学费、书费、住宿费用和基本生活费,20152016年度的总费用约为35,000美元(22万元人民币)。

      注:
      参加3+1项目的学生需在每学年开始前按学年缴纳通识教育课程和英语强化课程学费。
      只参加英语强化课程的学生需在每学期初按学期缴纳英语强化课程学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