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红色照我心”大学生讲党史活动
  • 日期 : 2021-06-15     点击量 : 916

      为在学生之中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讲好革命故事、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建筑工程学院“红色照我心”大学生讲党史活动于6月1日正式启动,15名优秀大学生将通过线的形式讲党史、学党史,推动“以讲促学”和“以学促进”。


      学生们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幅幅历史的画面徐徐呈现,同学们在云端透过屏幕走进历史,在娓娓讲述中与革命人物重逢,在故事情节中领悟革命精神。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分享,以青春的视角,讲述红色革命故事;以青春之力,传承红色革命文化。


      旗帜引领方向,梦想激励人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习了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追梦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年代和幸福生活,练就技能,奋发有为,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文/刘晓燕(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