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关注行业企业技术创新引领 探寻建筑绿色低碳发展趋势
    --学院部分教师参加金地城项目绿色科学工坊及第五季归家大堂观摩活动
  • 日期 : 2024-03-04     点击量 : 229

    图片 1.png

     

      2024年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院长助理葛树成来到大连金地城峯境参加由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主办,金地集团大连公司协办的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交流暨金地城项目绿色科学工坊及第五季归家大堂观摩活动。


    图片 2.png 


      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徐梦鸿在观摩会致辞表示通过组织绿色低碳培训、观摩交流等活动不断拓展会员企业视野,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积极贡献绿色建筑的蓬勃力量

    图片 3.png图片 4.png 

     

      在金地城峯境项目负责人刘总介绍讲解中,参会人员共同观摩金地绿色科学工坊7大主题展厅,包括主打未来生活模式的G-wise起始序厅,智能建造区、零渗漏、零空鼓开裂、保温降噪区、精装区、飞检体系、验房、沉浸式景观体验馆(景观疗愈深度体验),认真听取负责人讲解从基础到面层,从室内到室外的完整工程建造体系及全流程工序。


      学院教师在此次观摩交流会中直观感受到企业为减少建筑施工质量通病而积极制定标准、加大监控、科学施工、确保质量的社会责任感,通过不断改进工艺技术满足人们对于绿色环保低碳需求的以人为本职业精神,此次观摩到的绿色建筑新工艺工法值得借鉴,应积极学习、实践、研究,更应将学习到的新内容融合到相关课程当中,保持教学内容的先进性、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