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庆华诞、迎七一”主题党员学习活动
  • 日期 : 2022-10-14     点击量 : 870

      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普湾校区行政楼304召开“庆华诞、迎七一”主题党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和1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观看视频后全体师生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利用网络数字展馆的资源,一同在线上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井冈山红色博物馆和中国国家博物馆。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摄影、梁煜承(19级建工二班).png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摄影 梁煜承(19级建工二班)


      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轮流发表了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感想,纷纷表示要铭记榜样的力量,在工作中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一是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二是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文/刘娜(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