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实地调研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安全教育体验中心
  • 日期 : 2024-03-11     点击量 : 242


      2024年3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和院长助理葛树成到访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参观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并对其建设方案和应用场景进行实地调研活动。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校长刘竹林、副校长毛军参加此次调研。

      刘竹林校长对王晓华院长和葛树成助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目前专业建设、实训室和校中厂建设情况,并期待未来两校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 1.png

     

      副校长毛军带队亲自陪同参观全安体验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域,并详细解说每个区域的功能和使用情况。参观过程中,王晓华院长详细了解安全教育体验中心的建设理念、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刻感受到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安全体验中心在培养学生安全意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充分肯定其实践性、创新性和可复制性。

     图片 2.png

     





      包括VR模拟、增强传感器等先进技术。通过实地参观和体验,她对这些设施的互动性和教育价值给予高度评价,这些设施能够帮助学生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安全知识和操作要领并对安全体验中心的建设和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图片 4.png

              王晓华院长亲自体验安全教育体验中心的各种实训互动设施 

      此次实地调研活动,不仅展示了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安全体验中心的建设成果和先进技术设备的应用情况,也为我校未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启示并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