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劳模工匠进校园】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
  • 日期 : 2022-06-14     点击量 : 1106

      6月7日上午,“劳模工匠进校园”活动在云端开展。活动由学生工作处 团委、工会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大连市安全生产专家,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部门主管张园园受邀,以“安全管理与个人防护”为主题,与学院100余名学生分享了安全管理中的案例和经验。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611085733.png

      张园园结合生动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安全的定义、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生产安全、职业健康与个人防护等4个方面对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让学生们深切体会到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为时一个半小时的云端讲座,严肃而生动,学生们听得全神贯注、津津有味。

    2.png

      讲座后,学生们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专业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强。大家纷纷表示,从“劳模工匠”身上汲取了成才报国的动力,体味了勇攀高峰的气概,感悟了不忘初心的情怀,立志成为有能力、有魄力、有活力的“劳动者”与“追梦人”,勇担使命、开拓进取,未来投入到工作一线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



    文/刘晓燕(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