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学院学子参加辽宁省“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技能大赛
  • 日期 : 2024-04-10     点击量 : 266


      2024年3月26日,辽宁省第二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赛项圆满落幕。全省高职院校共24支代表队、7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专任教师刘镇、杨茜指导由王天钰、周义、王宇轩组成的学生一队荣获该赛项第9名,张隆博、王韬指导由韦雨平、程兴乐、范璐瑶组成的学生二队荣获该赛项第20名。


    14456986421712641144.jpeg


      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辽宁省多支优秀高职院校代表队,比赛竞争激烈。我校学子在信息化建模与方案编制、施工图识读与施工模拟、技能实操等多个环节中,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比赛中所展现的团结协作精神和不断追求进步的态度,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20128574471712641149.jpeg 


      比赛结束后,参赛学生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总结。他们认识到在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技术掌握、团队协作、现场应变等方面仍有待提高,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参赛经历对我院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积累。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和实践环节,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各类技能竞赛中来,通过实战锻炼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智能建造领域的发展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