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管理规定学习会议
  • 日期 : 2018-04-05     点击量 : 1091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管理规定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工作规范,教育本部门教职工做到“蹈矩践墨,为人师表”,4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筑模型实训室召开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昌斌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会。
     

    建工学院全体教师学习12项管理规定/摄影 曹璐

        刘惠群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本学期修订、颁布和重点强调的12项规章制度和规定办法,包括《教师企业实践管理办法》、《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试行)》、《工作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课程教学大纲管理办法》、《课程管理规定》、《课堂教学规范》、《教材征订及发放管理办法》、《学生教学信息反馈制度》、《教学质量评价制度》、《教学督导规程》、《教授听课制度》和《领导干部听课制度》。与会教职工就教师企业实践期间休假权益保障、教职工进修培训学时规定标准、工作事故认定范畴及等级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对于会上没能解决的问题,会议决定由学院行政和工会组织于会后报请相关职能部门寻求解读意见和解决办法。

        会上,刘昌斌还公布和分析了学院教职工3月份考勤情况,并对考勤结果的确认和运用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