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团知识
  •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 : 2016-12-05     点击量 : 859

          11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二教楼208教室进行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杨晓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 韩子微(2015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2班)


          本次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全文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全文学习。


          会上,杨晓辉首先对近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辅导,着重对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刘娜(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