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 日期 : 2018-07-04     点击量 : 1413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走进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魅力社区服务站开展支部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

                                 支部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合影/摄影 周云龙(2017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二班)

        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七一”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旨在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利用倡议书、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宣传“绿色建筑”知识,呼吁大家爱护环境、低碳生活,并且通过让居民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调研大家对“绿色建筑”的了解程度,达到共同推广绿色建筑发展的目的。
        支部党员在魅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服务站的党员教育、日常服务、公共服务、文体活动四大功能区和“家家乐”党员志愿服务超市实体店,并在党旗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以实际行动为“七一”献礼。在今后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中,将继续鼓励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把进社区参加服务作为常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