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程造价
  • 工程造价专业

    辽宁省星级评估四星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和管理等工作,面向工程造价技术技能领域、适应智能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房屋构造与识图、建筑CAD、建筑结构识图、钢筋工程计量、建筑工程预算、安装工程预算、装修工程预算、工程造价电算化、BIM建模、BIM应用等。
      【主要就业单位
      主要就业企业有辽宁敬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大连邦尼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大连天元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大连东辉造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大连金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亿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龙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朴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等。可扩展到就业岗位招投标代理、BIM建模员、档案员、施工员、测量员、安全员。
      【职业资格证书与技术等级证书
    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土建造价员、档案员、招标代理员等岗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