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新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 日期 : 2019-09-26     点击量 : 1669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建筑工程学院先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专题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9月17日下午,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主题教育专题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辉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保质保量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克服目前学院在两个校区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要求顺利进行。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摄影 柴博(2018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一班)


        9月24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教职工在普湾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昌斌主持。会上,杨晓辉传达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且强调了于国喜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上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三点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刘昌斌在会上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二是要务求实效,按照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有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落实责任,党总支和两个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好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每名党员和教职工按照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文/刘娜(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